Pages


Monday 15 June 2009

孤单

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孤单。。也忘了从几时开始变得完全一个人了。。。也慢慢习惯了这种孤单。可是却在我最孤单的时候。。。才发现我身边其实还有朋友存在。。。只是往往。。。我都会把他们遗忘。。。重色情友。。。没主动去跟朋友联络。。这都会是我的作风。我想除了我。。。连我周围的人也会这样。。。包括。那个刚交新女朋友的那位“兄弟”。也是一样。人生必经之路。。。是不能少了朋友的。我已经失去很多。。。我会学会好好珍惜我的所有朋友的。在此。。。。也要慢慢领悟。。。摆脱自卑。。去好好享受人生的道理。希望。。。。就算。。以后没有一个另一半陪我走到老。。。我还有朋友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