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 5 June 2009

一句话

To : 俐伟

我知道。。。你的那番话用意是好的。但是。。话我觉得蛮重的,所以我才会这么生气。不喜欢。。。这么被一个我非常尊重的朋友讲。。特别是话中又带有人生攻击。很不喜欢。。。所以脸才黑到完。。。差一点发出来。不过。。。没问题。。我忍下来了。大概。。在NS 期间。。。能认识你们一大群人也是一种缘分。不希望。。我一气之下把它毁掉。我自己的东西。。。我会自己处理的。。我有我自己的分寸,没问题的,不用担心。而想说声对不起。。因为昨天过后我的语气对你不是很好。希望过去就过去了。。。因为。。我们大家还是会每年在同样这个Flight ...reservist .所以。。。要互相忍让。我也知道。。。你应该不会读这个Blog...但没关系。。我就是写吧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