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Monday 15 June 2009

回去的第一天....

这个是而外的Posting.今天跟...阿花做Table 1. 她说Irene 叫她乱跑...帮runner ,Table 1 , 4 , 外面...跑到完.可是最后...我好像比较常看到她站在Sashimi Counter 讲话.或在门口站着.不过算了,我一点也没生气.....我想我做好我的东西就好了...还有跟我的Gang ..雪玲,Jennifer , Eng see,闲志..nadia ..大家玩的开心就好了.......不想去计较...也不想...理会Irene 和Tom 那些事事非非.就让我开开心心就好了.........


对了....我拜六跟May 去电脑展...买了一架Camera .虽然...不是很好.也没Video 但我很满足了.可以常拍照了...重点...是我终于看到徒儿的徒弟了.她叫我"师公"...哈哈....老了....都有徒孙了.......没话说我吧..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