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 16 June 2009

一些事

今天。。。Simon 找我谈一些事。都是做工的...比如人手问题...我有没有朋友要做工...等等.过后...又提到伟业的事.自从我去Reservist 过后...伟业离奇的离开.Sushi Tei 里面谣言满天飞...甚至传到别的outlet .虽然...我得知据说是Tom 的大嘴巴到处传.但是我真的不想去理会他.我听到的故事都一半半的.....有Jennifer 也有伟业的版本.但是...我想...今天...Simon 的认真程度的对话...我想是我最值得相信.因为...他自己当天事发时...他在场.不是我不相信其他人...而是故事都一半半的...我终于听到一个具体而完整的故事了.我想大家的故事版本...就是少了Simon 这一部份.因为..Simon 自己也没把真实的事情详细告述Tom .我对全部Management 都是一样的...只是真的不明白...为什么...Simon 会把连tom 都不知的故事告述我?干嘛...向我表现出这种信任??我走的时候会更内疚的........但总而言知....就当我八卦好了....每个东西...我不追究到底....我就不甘心.我大概懂为什么...伟业不干了....叫他们别告述我.咳....我不想给任何评论...毕竟以我之前的背景来讲...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说任何话....希望...他在Ajisen 加油吧.自己好好珍惜...他现在的Trainee Supervisor 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