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Monday 15 June 2009

七月三十一日

我会等到七月三十一日。。。希望我能等到一个好消息。因为无论怎样。。我八月一日。。。一定丢信。今天得知Beebee 这个拜六Last day .虽然认识她不久。。。但今天跟她的谈话。。。发现她跟我想得一样。。就是因为学不到东西。。没意义。。而离开。我祝她顺利。。。乌节路有一间日本餐。。。请她做Captain .薪水还比较高。我呢。。。不会做有寿司的日本餐了。。。我现在第一选择。。就放在***** .如果真的...没法拉我进..那就做回F N B 的Casual Dining.会比较适合我.我会忍着...忍到七月底等答案.

Irene 说我这个月底...能拿假...几天就行.我看是Ok 了.今年要好好过生日..只是唯一遗憾就是没去台湾...但我相信...我有一天一定会去到的.加油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