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 12 June 2009

Reservist 结束

上个礼拜。。。有位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。是说。。。人啊。。如果因为介意这个。。介意那个。。或则因为自己本身自卑。。可能就会错过了很多东西,很多事情。说得蛮对的。。。就比如。。她也有个朋友跟我一样。。。因为自卑心强。。而拒绝跟朋友去海滩玩。我呢。。。因为同个理由。。。拒绝跟Elston 他们去海滩玩。过后有点后悔了。。Elston 自己也说重点是放轻松玩。我想也是。。。但是。。今天。。ICT 完了。。我的Reservist 也结束了。以后要跟他们一起出去就比较难了。。毕竟他们都是做Office 的。。周末休息。希望有机会还是能跟他们一起出去。。。看电影,逛街。。打Lan .如果不行的话。。。明年ICT 见。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