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 12 June 2009

很讨厌的人。。。。

突然之间。。。很想骂一个人。虽然认识他也是七年。。但是关系不会很好。七年来。。。他的性格。。。我一直接受不了。每次跟他说话会因为莫种原因。。。差一点要骂他。但是都忍过来了。我想要不是Jack 跟他关系不错。。。我应该完全不会要看到他。虽然。。。也没分别。。。我也没去跟他保持联络。今天。。。Gina 说要半夜十二点打麻将。。。原本都安排好好的。。后来却在十一点放飞机。说不知道。。。是十二点。。以为是十一点。然后不能去。。。因为明天读书。我不是很了解。。大学在明天。。到底有没有上课。但最后一分钟给这种烂理由。。。。我真的很讨厌。。加上又是这个让我讨厌的他。差点要破口大骂了。。不过算了。。。是Gina 安排的。。。我没任何损失。如果。。。是我的话。。。我应该尽力不要叫他。。毕竟除了。。Jack 一家。。Marcus ..还有也住附近的小东。。。怎样都比他好。。。Plz...不要让我看到他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