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Monday 22 June 2009

我不是emo ..只是突然的感觉

刚刚也不知为何。。我最宝贵的眼泪。。。竟然落下。我是没事。。只是几滴吧了。已经好久没无缘无故这样了。。。。好久也不懂得落泪的感觉了。。已消失了。真的好怀念那个会很期待offday 来临的我。。。那个会怀着最期待的心情出去的我。真的有 好多好多。。。好怀念的地方。。。好多想去的地方。。。可是。。往往情况不是一加一等于二。。。这么简单。要就别人没空。。。要就别人不想去。。要就找不到适合的人去。。。孤单。。这个字不知不觉。。。已刻在我的身上了。或许。。。真的。。刻上了。。。就除不掉了。。。是永远吗??我好想有个答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