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 16 June 2009

感情问题

最近。。我身边有好一些朋友跟另一半感情出了问题。就是。。。当提到另一方时。。好难看到。。之前那幸福的笑容。我可以用。。。A 小姐和B 先生来分别稍微描述他们的故事。

A 小姐。。跟她的另一半。。经历过了很多事。。从一个对不被看好的同性恋,被家人反对彼此的恋爱。。也因为"男方"之前的有一点"花心"..而分分合合。中途也在遇到真正的灾难时。。不离不弃。患难见真情。。。是真的。不是每个另一半会跟遇到灾难时。。。陪你度过的。而他们真的做到了。只是。。可能。。。人嘛。。。没失去就不懂得珍惜。在害怕失去。。。A小姐时。。。才会表现比较在乎她。而其他时间。。。可能就对她忽冷忽热。。不理不睬。。或甚至胡乱向她发脾气。这对恋人。。。就属于。。一个愿打。。一个愿挨。但是。。。被挨的。。也不可会希望永远被挨的。

B 先生。。的问题就是跟另一半大概缺乏沟通。因为自己大另一半差不多有七岁左右。所以另一半。。毕竟才二十初吧。。一定会比较孩子气的。有时的无理取闹。。。有时蛮不讲理。。。有时候的无理限制。。这些对一些喜欢宠女友的男生大概都是可以接受的。但是。。。B 先生。。。毕竟也是个有事业的人。自己面对的压力巨大。。。回到家。。只想安安静静的休息。。。但却认为另一半。。。只会让他更烦。毕竟。。两个人同居。。。一定会有磨擦。但是。。。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他这样。。。因为这些理由。。。渐渐投入另一个女人的怀抱。怎么说。。B先生的另一半也曾经是我蛮要好的朋友兼同事。我也不希望两方受伤害。

有时候真的觉得。。。为什么人就是这样?另一半在的时候。。。不会懂得珍惜。。。直到来不及的时候。。。无法挽回的时候。。。才去后悔。不是每个人都有去选择珍惜的权利的。大家真的好好加油。。。我希望我的身边的朋友都能快乐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