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Tuesday 23 June 2009

今天为了。。。一件事。。差一点弄到我很生气。Tom ..来找我。。说已帮大家买好礼物来送给Sandi .每人大概十块。我就直接。。。顶回他。。。我已经买了。。早就送给她了。他就讲到好像我害他这样。。。说又不告述他。他已经算我进去了。我就没什么理他。。他还再跟我确定。。。是否我真的不要一起出钱。真烦。一方面我不喜欢。。。他不问就先斩后奏。二。。因为他开口。。。拒绝都会有人不好意思。如果。。。你不想送给你不喜欢的人。。。干嘛还要花钱一起买呢??有些人。。。会不想买。。。有些人会自己买。不只一次了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Jennifer 和Engsee 都不爽了。我就去跟tom 讲。。。下一次。。。可以问先吗?Tom 就说。。。你们都知道。。。我们一定买的。。如果不要。。要早说。可是我们哪里可能每个人生日。。。我们都知道。真不理他。更气的。。。之前Sui yee 和Jessica 生日。。。好像有一次。。。是每个人二十块。。。买香水。买包包。Sandi 的。。。竟然。。。只是每个人十块。。才七个人。而且。。。买个熊的玩具。。蛮小个。一方面。。送给Sandi 这个已婚的。。。已经怪怪的。。那个很难想像。。。需要七十块。最重要。。。为什么。。Jessica suiyee 的礼物。。。比Sandi 贵。。。又好这么多。??就因为。。。Tom 跟她们比较好吗????真的是私心。。。我已经放话了。。。下个生日是我。。我不要Sushi Tei Holland V Share 钱买东西送我。这种。。。强制性的东西。。。我宁可不要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