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
Friday 19 June 2009

想什么?

有个朋友说过。。她会来读我的Blog因为。。她觉得。。我很会把我想的东西写出来。我不知道。。是否别人真的有这么想过吗??但是就是今天。。我完全不了解我在想什么。就是一瞬间。。在大家做工,还没开始忙时。个个在聊天时。。个个正开开心心时。。突然有股莫名的难过。。就是一股怪怪的难过。也不知从哪来。。。要去哪。。只能说。。。可能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吧。。我心里真的乱七八糟的。。都不懂怎么了。。。。haix...

明天休息。。。原本知道。。Elston 明天跟大伙去Sentosa 海滩。。玩的。是有要加入的意思。可是没想到。。。Send 个Sms ..竟然。。。有问题。弄我一整天发不出简讯。直到现在。我想认了。。。顺天意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